南方澳情人灣一女子海邊撿鑰匙?幸被救生員及時攔阻

(影音新聞)

(記者洪方生/蘇澳報導)一名來自基隆宋姓女子,今(20)日下午2點多許到瘋狗浪聞名的南方澳情人灣海邊走入海浪中,水行者俱樂部救生員看情況危急,立即前往攔阻並強行將該女子拉上岸,警方、海巡、消防也獲報準備救援,經警方一番勸導,將該女子帶回派出所。

據了解,住基隆的宋姓女子可能因日前喪母,導致心情不佳,今天獨自一人來到南方澳情人灣海邊,並步步走入海域,從事立帆活動的水行者俱樂部教練兼救生員看見情況不對,立即上前拉住宋女,全身充滿酒味的宋女卻一再掙脫,邊說她是要撿鑰匙,由於今天風浪非常大,救生員邊勸阻邊將女子強拉離海邊,該俱樂部也通報海巡、蘇澳警方、消防隊請求救援。不久,海巡、蘇澳警方、消防等人員全都趕到現場,消防隊還出動救生艇備用。

水行者俱樂部教練說,救生員見一名女子走到海邊,風浪大危險,基本上看到有人在海邊,不是來戲水的,就視為高風險馬上會勸導,正常或不正常他們一看就知道,所以一看女子行為不正常,馬上趕過去,今年是第一個以行動去勸導的,今天現場狀況蠻危急。所幸沒發生不幸事故。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