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蛻變幸福礁溪 元旦升旗攜手同心共創新局

(影音新聞)

(記者蕭夢麟/礁溪報導)礁溪鄉各界為慶祝中華民國112年元旦,今(1)日上午8點30分,在礁溪國小操場舉辦元旦升旗活動,將邀請礁溪鄉各機關、團體、單位暨鄉民等一起來參加隆重的升旗,共同迎接中華民國112年第一天的到來。

鄉長張永德表示,111年是充滿挑戰的一年,新冠肺炎疫情在年底已解封,在大家積極防疫的成果下,非常幸運可以舉辦元旦升旗典禮,邀請民眾在輕快悠揚的薩克斯風演奏中,共享溫馨、幸福的元旦假期。公所團隊會積極面對、善盡職責,守護礁溪鄉民,未來道路可能崎嶇不平,充滿挑戰,但公所團隊充滿信心,只要勇敢努力、攜手同心,一定能夠過關斬將,克服困難,化危機為轉機,創造更好的礁溪。

張鄉長說,元旦唱國歌及升旗活動很重要也很神聖,看到國旗冉冉上升,這是最美的畫面,心裡的悸動澎湃無法以言語形容。今日大家齊聚在此參加升旗典禮,都是因為對國家的認同,也期待手上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能夠持續在空中飄揚,民眾都能展現愛國家、愛國旗的熱情,更要隨時把愛放在心中,讓這個社會充滿溫暖關懷,充滿愛與包容。

凡參加活動民眾,均贈送小國旗、紀念帽、礦泉水、紅龜粿等紀念品,活動內容除了元旦升旗典禮還有健身操、才藝表演、摸彩活動等。

升旗典禮由整齊劃一的宜蘭高商樂儀隊帶領展開寬達4×6公尺的巨幅國旗進場及旗手舉國旗開場,並在司儀的口號下將現場民眾齊聚,一同開口高唱國歌、並向著升旗台上冉冉上升的國旗敬禮,直到新年度的國旗飄揚在風中,112年元旦升旗儀式圓滿完成,氣氛肅穆且莊重。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