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山鄉立「柚」兒園「藝」起「柚」創意教學

(影音新聞)

(宜蘭大新聞中心)冬山鄉立幼兒園-鄉立園及各分班,今(16)日上午10點在各分班展開「柚」兒園「藝」起「柚」創意主題教學系列活動。

中秋佳節前夕,雖因疫情防疫的安全性無法帶領孩子們走入柚子園體驗採柚樂趣,幼兒園仍為豐富孩子的學習經驗,跳脫一般傳統市售的應景食物,精心設計讓 孩子以小小烘焙師(心月燒、柚香鯛魚燒、柚凰酥)、更配合疫情期間落實防疫衛教 措施,個個展現衛生防疫小達人製作(柚精柚洗-清潔劑)、柚見皂藝小師傅(香柚精油皂)等創意學習體驗,希望透過各項有趣的體驗活動,增進孩子的學習動力並能開心與他人一起分享手作烘焙等學習的成果。

今天的活動項目分別教幼兒們學習做柚精柚洗-清潔劑、蟲蟲危機防護液、心月燒、柚香鯛魚燒、柚凰酥、柚見皂藝小師傅(香柚精油皂)皂DIY、冰釀綠豆糕DIY、「藝」起「柚」創意等;幼兒們在老師的耐心教導下,各各都很用心認真的製作分配的作品。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