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山鄉元旦升旗典禮、健行活動 因應疫情緊急取消

(記者邱玉君/冬山報導)因目前肺炎疫情出現英國變種病毒,且有進一步擴大的風險,冬山鄉公所為配合中央防疫措施升級之機制,以及宜蘭縣政府也於昨日宣布停辦跨年等大型活動。所以,冬山鄉公所同步決定取消元旦健行,僅保留升旗典禮部分,且不開放民眾參加。

由鄉長林峻輔、代表會主席黃強呈帶領鄉公所主管、鄉內代表以及各村村長,於鄉公所前廣場舉行簡單而莊重的升旗典禮。

鄉長林峻輔表示,防疫是全民共識,雖然活動籌備已久,且今年預定搭配新完工的亮點計畫,讓來到冬山健行的鄉親有全新的感受。但防疫優先,在未來疫情穩定後,冬山鄉仍會努力推陳出新,舉辦各種類型的活動,屆時歡迎鄉親好友們共襄盛舉,造成大家之不便敬請見諒原先準備好於健行後發放的3000個波蘿麵包,則會發放給鄉內、中低收入戶、獨居老人、邊緣戶等需要之民眾及公益團體。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