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童廉~羅東鎮公所辦廉政故事屋校園宣導

(宜蘭大新聞中心/羅東報導)羅東鎮公所為落實「誠信教育」宣導,運用巧思以說故事方式讓廉潔教育向下扎根,讓正直誠信等意識深入幼兒生活教育環境,進而帶動社會廉潔風氣,並希望透過「寓教於樂」的方式,提昇幼教品德教育為目標。宣導活動特邀請縣內知名「安妮塔故事屋-安妮塔公主」老師主演「和平村的不和平事件」,故事劇情融入廉潔風氣、愛護河川及反賄選等議題,活動邀請鎮立幼兒園小朋友們一起欣賞廉政故事屋巡演。

宣導活動於今(22)日(星期三)上午10點於鎮立幼兒園熱烈展開,由羅東鎮公所政風室主辦結合宜蘭縣政府警察局、臺灣宜蘭地方檢察署及羅東地政事務所等政風單位共同辦理,邀集鎮立幼兒園學童參與,藉由老師生動活潑的表演,過程中並與學童互動有獎徵答,成功吸引孩童的注意力及興趣,冀期透過本次活動,能將品德教育及清廉誠信文化透過潛移默化的方式,將反貪倡廉的種子播灑在每個孩子心中。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