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倫悲劇!喑啞男歐母致死伴屍4天鄰居聞臭味報警曝光!

(圖片:2度傳屍臭味磚造平房。記者洪方生翻攝)

(記者洪方生/礁溪報導)宜蘭礁溪35歲吳姓瘖啞男子本月6日與半盲母親發生爭執,拉母親的頭髮去撞地板,導致母親傷重死亡。事後吳男伴屍4天,一直等到10日,鄰居聞到異味,察覺事情不對勁並報警,事情才因此曝光。令人驚訝的是,該屋上一任房客也曾在內身亡多日,傳出屍臭才被人發現,這次也是鄰居聞到相同味道,不斷追問吳姓男子後全案才曝光。

這起悲劇發生在礁溪鄉,與半盲母親相依為命的吳男,平時都會拉著母親,一同到附近公園領愛心便當,母親的生活起居,也都是由吳男照料。但在6日,吳男因為跟母親發生了爭執,便一手拉母親的頭髮去撞地板,最後母親傷重慘死家中。事後吳男並沒有報警,而是在家中陪伴著母親的屍體整整4天,直到10日,吳男的大哥前來探望,聞到濃濃的屍臭味後,全案才因此曝光,而家屬也都不敢置信,吳男竟會對母親做出如此殘忍的事情。

吳男大哥受訪時表示,幾天前就有聞到怪味,又想到吳男與母親平常都會出門,但這幾天都沒看到人,加上家裡飄出異味,且去吳男家敲門,也沒人回應,認為事情並沒有那麼簡單,才報警處理。一直等到警方破門而入後,事情才曝光。

鄰居也透露,該平房上一任房客也在屋內自然死亡,屍體直到傳出臭味才被人發現,事發2年後,才由吳姓男子與母親租下,不久前平房又傳出類似的臭味,鄰居想到已經多日沒見到母子倆出門,直覺屋內發生意外,不斷追問之下吳姓男子才承認母親已經死亡。

 

標籤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