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結「物資銀行」溫暖咱ㄟ心歲末寒冬送暖發送冬令物資

(影音新聞)

(記者邱玉君/五結報導)五結鄉公所設立的物資銀行,於春節前夕今(16)日下午在鄉公所3樓發送冬令物資送暖。

歲值臘寒,節令即將進入辛丑年的農曆春節,又是一個家家戶戶圍爐團圓的好日子,也是一個團聚溫馨的時節。2020年世界並不安寧,新冠肺炎肆虐讓全人類庚子年過的很辛苦,也因為傳染病的影響,讓許許多多生活陷困的經濟弱勢戶日子更加難熬,他們共同有一個心聲,「度日難,過年更難」。

五結鄉鄉長沈德茂有感於鄉內許多弱勢家庭維生之不易,於上任第一年即於本所二樓成立鄉立「物資銀行」慈善物資捐贈平台,接受並媒合各界善心人士及團體捐贈;以提供給鄉親因一時生活陷困的即時幫助,成立一年多來著實幫助許多需要物資協助的鄉親度過難關,沈鄉長這項創舉讓善心人士與急難家庭架構了極佳的供需平台,在嚴寒的冬季,更注入了一股幸福的暖流。

五結鄉今年仍接受許多善心單位及人士滿滿的愛心捐獻,有力富得公司、紅富慈善基金會、游麗雪女士、陳素珠女士、阿南果菜行、財團法人松仔腳國姓廟、錦草慈慧水環境巡守隊、行政院農糧署…等各界的無私奉獻,為將上揭各方所提供的物資能及時贈送給鄉內低收、中低收及獨居長者,好讓他們在農曆春節期間獲得一些生活物資的資助,有個溫飽而過一個暖暖的農曆年。

五結「物資銀行」是「心願力行、亮麗五結」的具體作為,誠摯的邀請您一起來關注我們周遭的弱勢朋友,歡迎各位記者女士先生撥冗蒞臨探訪,並不吝給予廣為報導,雪中送炭,共襄盛舉。

(以上為五結鄉公所廣告)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