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玄音妙善堂愛心送暖至礁溪冬季物資布施弱勢家庭

(記者蕭夢麟/礁溪報導)中和玄音妙善堂今(29)日在礁溪鄉公所舉辦冬季布施,捐贈愛心物資予鄉內弱勢家戶,此活動由中和玄音妙善堂捐贈白米、食用油等民生物資,共100戶弱勢家庭受惠,由礁溪鄉公所社會課林靜瑩課長與玄音妙善堂總幹事祁教良一同將物資傳遞至民眾手中,在年末歲寒的冬令期間獻上溫暖及關懷,同時祝福新的一年平安順遂。

玄音妙善堂副堂主楊碧玉表示,玄音妙善堂本著人饑己饑、人溺己溺之心,每年都會舉辦冬季布施,至今年已邁入第三十個年頭,玄音妙善堂恃於佛法廣被、溫情送暖,以己微小心力,濟助孤老貧病者,為其提供關懷與救助,此次與礁溪鄉公所的合作下,盼能傳遞這份溫暖、慈愛人間。

社會課林靜瑩課長表示,感謝中和玄音妙善堂不辭千里,為善不落人後,為本鄉弱勢族群關懷不遺餘力,今年已為新冠肺炎疫情的第三個年頭,礁溪係為台灣十大觀光小城,受到疫情衝擊影響更不在話下,在時逢歲寒之際,感謝玄音妙善堂捐贈了百份物資給鄉內弱勢家戶,雪中送炭、別具意義,更期望能藉公私協力的合作之下,達到拋磚引玉,散播更多人間溫暖深植於人心。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