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高中與皮奧樂團 南方澳北濱公園注入 青春活力 High 到最高點!

(記者廖玟婷/蘇澳報導)「2018 南方澳鯖魚節」於昨(28)日透過跨海大橋的點燈儀式正式登場。繼系列活動中鯖彩繪國中小來參與鯖魚節活動彩繪外,今天更特別安排了由宜蘭縣三所高中宜蘭高商、羅東高中、蘭陽女中來到南方澳北濱公園為鯖集市活動炒熱氣氛,並邀請了台灣藝術大學的皮奧樂團為系列活動中的鯖音樂演出。

活動表演首先由宜商儀隊全宜蘭縣內唯一一支學生儀隊作為活動的先鋒,將帄時練習所累積的美麗儀態呈現給來參與的觀眾,而羅東高中韓流社、吉他社、蘭陽女中烏克麗麗社,陸續接力要用最有力量的音符來為活動注入活力,最後還有台灣藝術大學的皮奧樂團當做壓軸,鯖魚節不只有鯖魚響宴更要讓來參加鯖集市與鯖音樂的民眾有一場不一樣的聽覺響宴。

本次鯖魚節系而活動中在南方澳內埤北濱公園每個五、六、日皆有設置鯖集市、除了今日 9/29(六)的音樂活動外、10/06(六)現場更邀請了有夢境唱作歌手之稱的張壹翔主唱所帶領的樂團來現場演唱,讓來參加鯖魚節的民眾能夠聽著海風看著一望無際的大海,悠遊於音樂的響宴中。市集時間於活動期間 9/28-10/07 每個五、六、日,下午 2 點至 7 點,活動地點於南方澳北濱公園,快帶著你的親朋好友到南方澳北濱公園來一起 High 翻天!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