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風華、青年出發」慶祝青年節將展開多項活動

(影音新聞)

(記者江柏恩/羅東報導)112年羅東鎮329青年節慶祝活動,由羅東鎮公所及羅東鎮代表會主辦,由四維國際青年商會承辦,活動於3月26日(週日)下午1點30分在羅東中山公園前廣場,舉辦「112年羅東鎮329青年節慶祝活動」及優秀青年表揚。

329青年節慶祝活動,今年活動主題為「羅東風華、青年出發」。活動將邀請縣內各高中職學校社團與宜蘭在地打擊樂團展現年輕人的青春活力,活動由羅東鎮吳秋齡鎮長親自表揚羅東鎮優秀青年。本鎮優秀青年是由各學校、社團、里辦公處及鎮民代表會推薦,今年獲選的優秀青年共計32位,分別在學科、體育及在其行業領域,皆有傑出表現,獲獎代表平日參與多項志工活動,為社會貢獻出心力足堪表率。

活動中並舉行「成年禮」儀式,由羅東鎮長吳秋齡、鎮民代表會主席邱文生、四維國際青年商會會長林裕鈞,將陪伴羅東青年啟動「羅東青年號小火車」,載運著青年親手電烙十年夢想的木製杯墊前進未來,在活動現場,鎮長也會發送由玉兔鉛筆製作,經國立宜蘭傳藝園區-文昌祠參拜過的青年節紀念文昌筆贈予青年朋友們,希望帶給羅東青年們好考運。

329青年節慶祝系列活動-「三對三籃球鬥牛比賽」,將於7月9日(週日)上午9時假羅東鎮東光國中體育館舉辦,活動報名自51起至6月9日(週五)下午五點整止,各組別名額至額滿截止,賽隊分為國中男女組、高中男女組及社會男女組,凡報名者即送運動襪乙雙。比賽獎勵分別為國、高中組冠軍各新台幣三千元、亞軍新台幣二千元,社會組冠軍新台幣五千元、亞軍新台幣三千元。

羅東鎮公所積極推展羅東鎮青年的文藝創作,其中「成功國小日式校長宿舍」透過地方青創團體的巧思,型塑出羅東新形象。另外,「羅東樟仔文化園區」將逐步轉型為地方青年創育基地,啓動年青人創新的道路,藉此提供青年關心在地文化、參與公所公共事務相關活動,提供自我成長的機會,增進未來潛能發展的舞台。

鎮長吳秋齡邀請學生、家長及群眾們,大家共同前來參與這次盛大又特別的青年節系列慶祝活動,一同見證羅東的改變,讓大家看見「羅東風華、青年出發」。

329青年節慶祝活動-三對三籃球鬥牛比賽

網路報名: https://forms.gle/N3T2pCXXahXBvezw7

連結網址填妥google表單,受理報名。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