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大新聞」承蔡總統、陳菊秘書長認定 榮耀之譽與您共享

(記者朱崟諴/宜蘭報導)蔡英文總統前天在「雙十國慶」大會發表演說談話揭示:求穩,應變,進步。電子媒體也以新聞主題報導蔡總統是以「先安內,再攘外」定調中華民國台灣。

宜蘭大新聞於9月14日報導宜蘭縣第18屆縣長應「先安內,再攘外」創建蘭疆富裕城。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菊姐)於1O月9日(星期二)下午「請假」囬鄉,參加「民進黨」縣長競選人陳歐珀成立「新住民暨婦女後援會」大會。

會中,菊姐說,宜蘭縣自先賢「非武裝抗日運動」政治家蔣渭水播下「民主政治」種子,「臺灣光復」後,由「5虎將」小鋼炮省議員郭雨新接棒延續,陳定南在「黨外」全力支持,當選第9屆縣長,宜蘭縣成就「民主聖地」聖號迄今,是「黨外精神」的力量。

菊姐強調,「民進黨」要負起「民主聖地」的責任,更要發揮「黨外精神」不能輸。

蔡總統於9月26日晚在宜蘭運動公園體育舘舉行「百工百業挺改革」後援大會發表談話說,「宜蘭價值」要永續發展。

蔡總統沒有說宜蘭價值在「民主聖地」,但,菊姐在「後援會」一再強調「民主聖地」,旨在彌補蔡總統發表談話的遺漏。

本媒體~宜蘭大新聞於9月18日報導一臺灣價值在宜蘭,宜蘭價值在「民主聖地」,是全民創建的聖地。

本媒體於1O月5日報導,「選賢與能,全民縣長」一文強調,當年所謂「黨外」是「執政藍營」以外均屬之,所以「黨外精神」是團結的力量,打破國民黨3O年縣長專賣局面,贏得「民主聖地」封號。

現今以「國民黨爛」「民進黨亂」理由,社會菁英籲稱「政黨排2邊,選民站中間」發揮「黨外精神」,以「選賢與能」慎選「全民縣長」民興利。

本媒体新聞報導,早以洞悉宜蘭縣政治雜亂,縣民已怨難,希望有「能耐」人選來承擔「革新,興利,福民」的全民縣長。

標籤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