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傾聽所願 愛不獨行」中華道家人文協會捐物資予縣府助弱勢

(記者邱玉君/宜蘭報導)為關懷宜蘭縣弱勢家庭,社團法人中華道家人文協會襄贊愛心關懷物資予宜蘭縣政府,於今(20)日上午在宜蘭縣政府縣長室旁會客室辦理捐贈儀式。

中華道家人文協會長期以來關懷與重視社會弱勢邊緣族群的照顧,落實「聚善傳愛」之理念,凝聚愛與善的力量投入社會公益,關懷弱勢族群,自109年即協助宜蘭縣政府推動「傾聽所願 愛不獨行」愛的許願清單活動,捐贈物資超過百件。本次協會捐贈嬰兒及成人尿布、奶粉、沐浴乳、保暖衛生衣褲、圍巾、拖鞋給縣府物資銀行,並貼心考量到本縣氣候多雨潮濕,家中衣物不易晾乾,進而影響家中年幼子女或老人的生活及健康,特別捐贈10台除濕機予縣府,以轉贈給縣內有需求家庭。此外,本次社會處轉介2戶單親弱勢家庭,協會依實際需求所列出的「愛的許願清單」,捐贈洗衣機、電風扇、沙發茶几組、棉被及保暖外套等,在歲末年終之際傳遞關心與祝福。

中華道家人文協會理事長張旖表示,協會一直以來非常重視受助對象的實際需求,以『感同身受』來關懷社會上需要幫助的人。協會在未來會持續與宜蘭縣政府一同合作,用愛陪伴及傾聽各角落人們的心,讓彼此不再孤單獨行。」也期望透過此次活動達到拋磚引玉之效,讓社會更多的善心民眾及團體加入社會福利服務的行列。

縣長林姿妙表示,因新冠肺炎疫情及寒冬時節來臨,讓縣內許多弱勢家庭在經濟生活上受到很大的影響,而社會資源得來不易,感謝中華道家人文協會對縣內弱勢家庭的關心,相信在協會資源的幫助之下,能讓本縣的弱勢民眾感受到社會的溫暖,讓弱勢急需救助的家庭,能即時獲得所需的資源,以渡過急難的時刻,讓人間處處有愛、時時有溫暖,一起拚出宜蘭好生活。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