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重陽 郵政郵愛」關懷頭城獨居長者

(影音新聞)

(宜蘭大新聞中心/頭城報導)台灣郵政協會暨宜蘭郵局為善盡企業社會責任,並貫徹郵政服務社會、回饋社會的理念,在重陽節前夕於頭城新建社區舉辦「九九重陽 郵政郵愛」關懷獨居長者活動,以實際行動展現郵局關懷弱勢的理念。

活動於今(6)日上午10點30分在頭城鎮新建社區活動中心舉辦,首先由新建社區發展協會獨居長者表演健康迎賓操展開序幕,並由新建社區韻律老師帶領與會長者作律動運動,讓獨居長者提早於節日前感受郵政的溫馨及鼓勵獨居長者們走出家門與大眾歡聚同樂,台灣郵政協會暨宜蘭郵局特贈送日常用品給予頭城新建發展協會轉送獨居長者,充分展現郵政服務社會,貫徹企業社會責任之理念,達成郵愛人間精神。

宜蘭郵局局長陳雍宗表示,台灣郵政協會暨宜蘭郵局秉持著「服務地方,在地郵政」的服務理念及精神,積極參與社會公益,對關懷弱勢不遺餘力,長期透過捐贈民生物資及實際關懷行動,與獨居長輩同享佳節氣氛,藉此拋磚引玉,希望社會各界共襄盛舉以善盡企業社會責任,讓郵愛的溫度充滿社會每一個角落。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