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音浪頭城》音樂饗宴high翻天!趣味競賽成績出爐

(影音新聞)

(記者邱玉君/頭城報導)北台灣年度首要最夯、最受期待的夏日沙灘饗宴《2019音浪頭城》海洋文化觀光季活動,昨(13)日及今天晚間的音樂饗宴一開始,沙灘就擠已滿數千民眾,為活動掀起最高潮,熱度媲美南台灣的墾丁。

《2019音浪頭城》邁入第2天,趣味競賽延續昨天初賽的結果,頭城鎮公所今天上午7點在烏石港港澳沙灘,進行「全民沙灘趣味競賽Fun活動」的複賽賽程,一共有9個隊伍,計100多位選手參加。所有參賽的選手無不卯足全力,衝鋒陷陣,一起為團隊爭取最佳的成績和競賽獎金;現場的加油聲音不絕於耳,充分展現頭城鎮民優良的團隊默契和互相合作的精神。

活動一開始首先由「城北土風舞班」以熱情、浪漫的表演開場揭開序幕,接著在曹乾舜鎮長的致詞之後,隨即進行激烈又趣味的競賽。複賽成績在上午09:00左右揭曉,隨即由鎮長曹乾舜頒贈第四名(5千元)、第五名(三千元)以及4個隊伍精神獎(一千元)的獎金,至於奪下總冠軍寶座的中崙里隊,亞軍的城南里隊以及季軍的拔雅里吉祥隊,將安排於今(7/14)晚上,音浪饗宴晚會中接受頒獎(將分別抱回新台幣3萬、2萬及一萬元的高額獎金)

鎮長曹乾舜表示,經過兩天的比賽成績已經揭曉,乾舜要感謝各里、各社區及社團的參賽隊伍及鄉親好朋友們的鼓勵和支持,感謝大家在天剛亮的時刻就來到這裡,共同為『2019音浪頭城』吹響最動感、最活力的沙灘樂章。再來要恭喜『中崙里隊』奪下今年全民沙灘趣味競賽總冠軍的寶座。今天晚上19:00我們將安排『沙灘趣味競賽』前三名、『藝浪板彩繪』前五名、『國際塗鴉藝術-亞洲戰牆』前三名的隊伍(或選手)在音樂饗宴的舞台上進行頒獎並接受鄉親們熱情的祝福。

經過兩年連續舉辦的『全民沙灘趣味競賽Fun活動』,已經獲得全體鎮民的喜愛與肯定,頭城鎮公所會針對舉辦過程中的優、缺點加以檢討並改進,朝年年都能辦理的目標前進,也希望全體鎮民熱烈參與、踴躍支持。

今天晚上的音樂饗宴,藝人陣容堅強、卡司一流有:王艷薇、高爾宣、Kimberley 陳芳語、BCW、MC.Hotdog熱狗,以及獲得今年最佳國語專輯唱、作女歌手的孫盛希;乾舜期待所有的鄉親、好朋友,今晚一定要來為受獎者歡呼喝采,同時廣邀親朋好友一起來享受音浪熱潮的魅力。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